学生工作

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告别篮球赛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点击:

   毕业季来临,为送别毕业生,增强学院凝聚力,传递体育精神,在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学院老师支持以及学生的积极参与下,于613日下午五点在塑胶篮球场举行了法学院14级毕业告别篮球赛。

   一声哨响,由大一大二队员组成的红队与大三大四队员组成的蓝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之间紧密配合,防守很难被攻破。进攻的队员也不甘示弱,拿出奋勇的劲头,冲出防守。防守进攻,你追我赶,每一个队员都全力以赴,球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球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奔跑、起跳、投篮,每一个动作都显示出青春活力,纪念着青春时光。在赛场上,各年级队员切磋交流,他们不仅是对手,更是朋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热烈比拼,大三大四联队以4846比分胜出。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仿佛定格在这里,留在赛场,留在法学院。

青春不散场,本次毕业告别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象征着法学院新旧力量的交替,传递着法学院奋勇拼搏的精神。(法学院 撰稿:吴佳凝 审稿: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