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点击:

  为迎接新生,同时促进法学院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于2018年9月17日中午在河南工业大学篮球场拉开序幕。

  整个比赛历时12天,共有三个年级12支赛队参加,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激烈角逐,前三名分别由1701、1603、1702夺得。比赛期间,由于天气原因,比赛一度延迟,但是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推动着比赛的顺利完成。比赛结束后,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法学院18级辅导员张培老师为获得名次的球队颁奖。双方队员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共同分享此次活动圆满完成的喜悦,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拼搏不止,青春不散。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青春少年,自习室里奋笔疾书的莘莘学子,都是法学院学子最美好的模样。愿借此场比赛,扬起每位法学学子的梦想之帆,越陌度阡,送达彼岸。(法学院 岳浩岚 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