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获得2018年“扬帆杯”羽毛球比赛第六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点击: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扬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办了2018年“扬帆杯”羽毛球赛,于11月7号8号在体育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共分四个组,每组四个队,前两名小组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团体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在法学院陈政老师的带领下,五位队员斗志昂扬,积极拼搏,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女单的队员面对高年级的学姐毫不畏惧勇于挑战,男单的队员在拔得头筹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法学院人的风采,男双的选手一攻一守,配合默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法学院以第六名的好成绩为此次扬帆杯羽毛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全体成员在体育馆进行合影,以纪念这美好难忘的时刻。

本次活动在我校17个学院的积极参与下,充分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彰显了大学生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友谊,赛出风采,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撰稿:刘曼审稿: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