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点击:

为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小彩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法学院副院长谭波对《法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作了制定说明,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对《法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实施办法》作了制定说明,党委书记宋芙晖传达了学校教代会的精神。接着,学院教职工按照教研室分四个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每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记录。随后,全体教职工返回会议室,听取了有关《法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和《法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实施办法》的修改说明,经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个方案。

    最后,院长黄建水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民主管理大会的胜利召开,体现了我院依法办事、民主集中、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