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庆三八妇女节 做优雅女教师”——法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教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艺术品味修养,构建美丽和谐学院,38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场以“庆三八妇女节 做优雅女教师”为主题的插花及茶艺培训活动。法学院全体女教工热情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体验了一场插花、品茶的艺术之旅。

本次活动在鲜花簇拥、香气扑鼻的温馨气氛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插花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鲜花花语、插花艺术的普及课。之后,教职工们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插花,她们互相交流、细心品味,亲手装点好美丽的花束,每个插花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搭配。含苞待放的花束与笑靥如花的老师们交相辉映,显得格外美丽。随后,由专业的茶艺师张静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品茶活动。大家在轻松的品茶氛围中,领略了茶艺,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

    法学院工会一直以来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体现着对教职工无微不至的温暖和关怀,让她们有着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通过近距离了解插花、品茶过程,体会插花、茶艺艺术,陶冶了情操,同时也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相信她们将以更加快乐的心情和乐观心态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