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进行党性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上午,法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小彩主持。

宋芙晖做了“牢记党员身份 争做优秀青年”的专题党性教育。宋芙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参与、服务、奉献中,在关爱、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中,彰显出学生党员的精神风采和青春活力。不仅取得了自身求学的进步,也带领广大同学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从理想信念、政治站位、道德修养、理论武装、组织纪律、优良作风和心怀感恩七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和嘱托。她希望在座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秉承责任之心,激情之志,梦想之帆,争先创优,做一名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工大人!

随后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和离校前的党员岗具体安排事宜进行布置和说明,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在场的毕业生党员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表示一定会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时时、事事、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不断发光发热。(撰稿:赵静/审稿: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