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参加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2点击: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切实提高评估工作的针对性,法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3号楼242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院长黄建水首先介绍了我校此次评建工作的安排,并详细解读了学院的评估工作方案。他说到,3月22日我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已拉开大幕,今天我院的评建工作也正式开始。

  王玉斌对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指出,审核性评估是我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法学专业已办学十五年,我们要对这些年的办学历程进行审视、总结和检验,评估不仅仅是教育厅的基本任务,更是我们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学院发展的机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力投入;二是明确任务、科学安排;三是全员参与,抓早抓小,他希望全体老师用心参与,工作往前赶,争取主动。

  教学院长谭波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主题动员报告,针对我院实际,对评建指标的七个部分进行了细化分工,并部署了近期我院关于教学基础档案梳理与归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自查、课程考核档案自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等重点环节的工作,指明了时间节点。

    党委书记宋芙晖总结,她强调了此次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次评估评审的是我们自己的标准,检查的是标准的执行情况。要趁此机会凝练法学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突出内涵建设。学院全体教师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全员参与,认真梳理,各项显性材料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人:朱静 审稿人: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