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举办“论专业说课程”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点击:

  为帮助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3月29日上午,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举办了“论专业说课程”院内比赛,学院领导、部分院教学督导、学校教学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等7名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是经过各教研室的选拔推荐后,根据学校安排进行的院级初赛,一共四位老师参加。各位老师赛前认真准备,现场紧扣专业培养方案、相关课程教学大纲,围绕各评分项目和内容要求,为在座老师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比赛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参赛老师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最后各位评委对参加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一方面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另一方面,结合评分标准对各位老师的表现提出了具体而且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教师讲课大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教师深刻理解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完善教学理念,提升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