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16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在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宋芙晖,辅导员王小鹏、张培,以及全体党课学员。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杰主持。

庄严的国旗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来自法学院1604班的学生党员代表吴凡分别发言,王贞表达了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吴凡结合自身党员实际对党课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历程。

随后,宋芙晖作重要讲话。宋书记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与欢迎,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是严守纪律,争当楷模;三是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魏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考核内容,要求学员按时到课,做好笔记,学有所得。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