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办“党员服务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5月下旬以来,法学院陆续开展了系列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5月28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带领学生支部成员进行了“加强党性修养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就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学生党员做了工作布置和要求,希望学生支部增添创新和活力,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工作做贡献。

6月1日,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做了“牢记党员身份争做优秀青年”的专题党性教育。她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参与、服务、奉献中,在关爱、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中,彰显出学生党员的精神风采和青春活力,并从理想信念、政治站位、道德修养、理论武装、组织纪律、优良作风和心怀感恩七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和嘱托。

6月15日,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汇报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团委副书记魏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与会。16名毕业生党员从对党的认识、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今后党员作用的发挥和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四个方面,依次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宋芙晖在听取汇报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后牢记党员使命,力争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学院还安排了毕业生党员奉献季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安全值班、友谊篮球赛、考研经验交流等,服务师生,奉献学院,在离校前留下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身影。

    此次“党员服务月”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以加强党的组织纪律观念为主的党性教育活动,又是一次成效显著的毕业生离校教育,为毕业生党员顺利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法学院撰稿:魏杰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