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点击:

根据校团委关于学生组织换届的相关要求,5月30日中午,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121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赵静、团委副书记魏杰以及68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杨晶主持。

在清点代表人数,宣读会议相关报告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李泽坤在大会上做学生会工作年度汇报,总结了上一年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在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现场投票、唱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学生会组织成员,并由主持人现场宣布成员名单。最后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邵晨阳发言,他明确了下一届学生工作的重点方向,表示自己一定会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带领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发扬优良传统,弥补不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最后,法学院第六次学代会在《河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进取的大会,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法学院 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