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校评建办领导莅临法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点击:

    4月10日下午,学校评建办副主任杨六栓、教务处副处长谷存昌及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科长张霞一行三人到法学院座谈并指导评估工作,法学院全体老师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法学院教学院长谭波首先结合4月10日上午在郑州大学法学院学习的评估经验,对我院近期的评估工作和具体分工做了介绍。随后谷存昌从个人对审核性评估的认识、学院层面在审核性评估中应该做的工作和教师个人在自评自建中要做好哪些工作三个方面做了介绍,从中大家认识到审核性评估对学校、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重要作用;张霞老师就评估材料具体要求方面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统一了课程考核材料的标准。

    杨六栓作为法学院的老领导,非常关心法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法学院一定要重视审核性评估,他建议大家思考几个问题:法学院有什么,法学院能做什么,法学院在做什么以及法学院在本科教学中存在什么问题。随后,他分析了法学院做好本科审核性评估有哪些优势,提出我们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展示和高智慧协同。他对法学院做好评估工作充满期待,希望法学院要真学习,转变教育观念;真用心,谋划教育教学;真努力,强化以人为本;真危机,铭记学生中心;真上劲,着力内涵发展;真提升,凝练自身特色。学院要成为小而精、信心足、有朝气、有特色的学院,并送七个字与大家共勉:真干、实干、好好干。

    法学院院长黄建水和党委书记宋芙晖分别总结发言,感谢杨主任对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要求每位老师重视此次审核性评估,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理念、有制度、有组织地开展本科教学,把法学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好。(法学院 撰稿:朱静/审稿: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