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在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签约挂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3点击:

       为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10月22日上午10:00,在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法学院院长张道许、院长助理南海燕、教学办负责人陈凯、刑事法教研室教师王文明,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杜向华及该所律师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杜向华代表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致欢迎辞,介绍了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主要业绩和二五规划;表达了对我院一行的欢迎和对成功签约的祝贺;希望通过签约合作,进一步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再以实践促进理论研究;着重发挥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优势,与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携手,在培养高素质法学人才方面加强交流、深度合作。

       张道许代表法学院讲话,介绍了法学院的现状和前景,希望能通过合作,增进了解和沟通,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他结合自己早年的兼职律师经历,分享了自己从事实务的感悟,强调了理论研究与实务结合的重要性。他代表学院对于河南创力律师事务所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要以签约挂牌为契机,在学术研究、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增进交流,不断增进双方的合作。

       张道许和杜向华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法学院  文:王文明/审稿: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