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11月7日晚,法学院分党校在3424会议室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团委书记赵静,以及全体党课学员。典礼由团委副书记魏杰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来自法学院1701班的学员代表王迪和1603班的学生党员代表金开坦分别上台发言。王迪表达了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金开坦则结合党员实际,强调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宋芙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强调了开办党校培训班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同时,宋芙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得;二是争做严守纪律的模范;三是争当学以致用的典范。

张小彩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和考核安排,要求学员按时到课,做好笔记,积极讨论,学有所得。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