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2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3月20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在3424会议室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团委书记赵静,以及全体党课学员。典礼由团委书记赵静主持。

  庄严的国旗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来自法学院1703班的党课学员代表任益达和1501班的学生党员代表张辉分别发言。任益达表达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张辉结合自身的党员实际则对党课学员做出了激励和要求。

  随后,宋芙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是严守纪律,争当楷模;三是学以致用,勇于担当。

  张小彩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考核安排,要求学员按时到课,做好笔记,学有所得。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