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11月12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在3121模拟法庭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法学院院长张道许、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杰、辅导员吉利以及86名党课学员,典礼由魏杰主持。

   庄严的国旗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来自法学院1804班的党课学员代表杨孝磊和1703班的党员代表李腾分别发言,杨孝磊表达了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李腾结合自身实际对党课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历程。

   随后,由张道许院长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并对全体党课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严守标准,争当楷模;三、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吉利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考核方式,要求学员按时到课,积极研讨,做好笔记,学有所得。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