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 “初心讲坛”第二期微党课如期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法学从实际出发,在学理论、树正气、促发展上下功夫,法学院“初心讲坛”和法学院建设发展主题研讨活动相继启动并不断深入。

   10月29日下午,法学院“初心讲坛”第二期微党课在3424会议室如期进行,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波结合自学所得,以“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强化课程思政”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谭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讲政治、重法治与教师、教书、育人有机结合,从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深化课程思政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切身体会、有辩证思考,更有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深入浅出,效果良好。

   党课结束后,各研讨小组按照既定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两个专题,分组进行研讨。(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