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下午,法学院在3121模拟法庭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建波教授主讲,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努力奋进的中国人”。法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丁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相关知识,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历史地位。接着,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从十个方面、五个新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具体阐释,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了新时期两步走的战略蓝图。丁教授在整场讲座中,措辞严谨又不失幽默,旁征博引用事实说话,赢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最后,宋芙晖传达了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相关要求,并对法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宣讲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学院党委为全体师生提供的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的良好契机,广大师生在第一时间系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为学院在新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