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凝聚力量 感受自豪 法学院开展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2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感受祖国的发展和变化,近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高新区奥斯卡影城集中观看了大型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特色和亮点,用事实说话,让观众震撼。在90分钟的光影世界里,上达浩渺苍穹,下至幽蓝深海;从江南水乡到北国风光;从繁华都市到大漠戈壁,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收入影中。铺展在中华大地上的阡陌交通,横跨于海湾两头的巍峨大桥,坐落在沿海城市的繁忙港口,大国雄姿跃然荧屏。在广阔的航拍镜头和延时摄影中,不禁令人心生感慨:中国不止有壮丽河山,更有中国精神和中国智慧。

    正如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指出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国家的奋斗目标,更是凝聚亿万中华儿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不竭动力源泉。在这个新时代,无论法学院的师生,还是河南工业大学的师生,都是影片镜头里发挥自身光和热的一分子。在此次观影之后,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动力,法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聚力量、同心同行,为祖国的发展竭尽全力。(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