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开会传达学习上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1点击:

  2018年8月31日上午,法学院在3424西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黄建水就新学期学院党的建设、反腐倡廉、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工会统战等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与科室做了明确分工,要求大家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添砖加瓦,确保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落到实处。

  宋芙晖依次传达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河南省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相关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今后的总体安排以及暑期学校召开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她强调,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全面整改是一项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不讲条件”。

  会议还就如何深入推进学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以及迎新和学期初有关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集体讨论探究。(法学院 撰稿:鄢焱/审稿: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