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中心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0月9日上午,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进行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宋芙晖首先传达了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接着,着重摘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中学习,共同领会大会对教育的定位以及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中去。

  集中学习后,大家自由讨论,一致认同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对大会精神的认知和了解,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一定会理论联系实际,把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作为指引自己的鲜明旗帜,力争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法学院 魏杰 审核 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