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点击:

2021年5月30日上午9点,我院在34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河南警察学院校长田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法学院副教授任瑞兴,我院院长张道许及黄延峰、李耀跃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苏冬冬老师担任答辩秘书。6位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与旁听。

答辩过程中,田凯教授按照学位论文答辩程序,提请各位答辩同学遵循答辩议程及注意事项。6位同学结合PPT详细介绍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主要结论、创新和不足之处,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成员对6位同学论文的研究内容、论证结构、论证逻辑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河南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议表》对研究生学位答辩情况进行了量化评分,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评分结果。本次答辩会,全票通过张汪洋、王文举、陈婉钰、蔡国柱、刘静宜和师金博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并对6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张道许院长对各位专家参与本次答辩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汲取各位专家的意见,不断修改完善论文,提升毕业论文质量。(法学院  文:苏冬冬/审核: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