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系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 ——法学院开展考研学子“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0点击:

随着考研笔试时间的临近,为了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学习热情,坚定考研信念,12月19日上午,法学院在3601、3602两个考研教室开展了给考研学子送温暖的慰问活动,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增添动力。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副院长谭波以及学工办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芙晖回顾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考研报名和最终录取情况,指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强大后盾,并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同时,还指出大家在备考时要学会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注意身体,确保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面对高强度的学习压力。希望大家能在应考前调整好身体状况和良好的心态,并提醒大家注意把握好几个考研的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剩余复习时间。随后考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目前的考研形势、考研政策、考研策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保证考生顺利备考,学院还专门为考生量身准备了考试文具用品,包括考研注意事项、考研祝福卡片、笔袋,2B铅笔、水笔等,受到了我院考生的欢迎。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在接下来不长的时间里,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法学院有超过60%的应届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通过考研动员、考研经验交流、专业老师考前指导、考研慰问、提供考研信息等多方面关心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困难,让每一位考研的同学心里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坚定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法学院 撰文:赵静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