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宣讲会暨参军入伍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工程,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同时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工作,5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3121模拟法庭召开学风建设宣讲会暨参军入伍动员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和校“十佳”获奖代表、校参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魏杰主持。

在嘹亮和校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学风建设宣讲,由校十佳优良学风标兵杨皖玉、校十佳自强标兵汪亚枫、校十佳创新创业标兵吕孙伟、校十佳优良学风班工商1501班长王郑龙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用自身的学习和实践经历,向大家展现了“志存高远、刻苦求知、踏实做事、认真做人”的大学生风采。

接着进行的是参军入伍宣讲,由空军某航空兵部队机务大队钟源、陆军某步兵旅徐林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通过热血澎湃的视频播放,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军旅生活,并宣传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和待遇。

    最后,参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上台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风建设宣讲会暨参军入伍动员会圆满落幕。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目标,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未来。(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