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点击:

  为激发大三学子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学生信心,更好挖掘自身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我院于1126日下午14: 003121模拟法庭召开开2017级考研动员会。此次动员会邀请了李文江副教授做动员讲话,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张道许主持。

  动员会上,李文江指出目前部分大四学生因为时间不足准备不充分而对考研感到苦恼的现状,进而激励大三学子利用好时间提前做考研准备。在会上李文江就同学们关心的五大问题,即考研和法律资格考试、大学和专业、免推和自考、专硕和本硕、理想高校和成功高校作深刻解读,为同学们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其次,李文江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了考研对实现优质就业和专业培养的必要性,考研对于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社会竞争力的重要性。表达了希望法学院人才辈出的殷切期待,激励同学们明确日标、端正态度、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最后,张道许寄望同学们对考研有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持之以恒,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在全院形成积极考研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法学院 撰稿:张少杰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