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学风建设捷报频传 司考学霸班级携手学霸宿舍强势来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点击: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依据有关规定设立的职业证书考试。担任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法律顾问、仲裁员(法律类)及政府部门中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的人员应当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司法考试每年的通过率一般在全国考生人数的10%左右,被称为中国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大考”。2019年11月30日发布了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收获一份别样的喜悦根据统计数据了解,我院2016级学子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通过人数为48人,占学生总人数的33.3%;主客观题均通过人数为43人,占学生总人数的29.9%。其中1602班通过人数为18人,占班级总人数的50%,创下历史新高!该班级的508宿舍五朵“姐妹花”申靖、陈敏、乔慧敏、张琳娜、吴悦集体过关,被学院同学戏称为“司考学霸宿舍”。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积极探索法学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模式,与时俱进,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通过举办法考专题讲座,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做先进事迹报告,分享学习经验。通过理论和实践融合的方式,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法律人才。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彰显辉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书写更加优异的成绩!

(法学院 撰稿:范凤京 审核: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