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庆祝法学院“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刘曼 发布时间:2019-03-10点击: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院女生风采,丰富女生体育生活2019年3月8日,我院参了学校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于钟楼广场顺利举行,共16支学院队伍、240名参赛队员进行团体赛和个人赛的角逐。

281E4

次赛事是由我校体育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女生的大型比赛。3月8下午四点十分,法学院的十五名参赛者已经全部位,进行比赛前的准备。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的16名老师担任裁判,并各学院派出一位学生代表担任裁判助理

比赛开始,经裁判员一声令下,各参赛队员争先恐后的摇动绳摆,五颜六色的跳绳在运动员手中翻飞起舞,在空中甩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参赛选手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

成绩统计完毕后,裁判员老师宣布了团体奖和个人奖名单,并为获得荣誉的学院和个人颁发奖状与奖品

2CA13


法学院获得了本次活动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们法学院女生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姿态。张晓玉成璐伟同学分别获得个人赛第七名和第十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既丰富了我院女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使越来越多的女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在运动中实现自我,突破自我。( 撰稿人:刘曼 审稿人:张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