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点击:

 在第十三届校级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运动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我院于3月28在模拟法庭面向18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河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张明洋、吴佳凝主讲,同时邀请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魏杰老师发表讲话,以及第十二届优秀运动员代表张剑同学发言。
  首先,魏杰老师对校运动会的概况做了大致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校级运动会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特别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考勤和纪律问题。其次,张明洋、吴佳凝以ppt演示的方法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运动会流程和各个细节,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作出解答,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各个运动项目,以便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报名。随后,张剑为同学们传授了一些自己参与18年校运动会的感受和赛前热身等实用经验;体育部部长岳浩岚概述了运动员训练、学院方阵、观众席、啦啦队等事宜,为同学们做出了细致分析,使同学们能够合理选择参赛项目并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最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泽坤讲述了运动会对于每个学生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了解到此次运动会不单单关于荣誉,更关于友谊,更关于精神,更关乎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此次运动会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激励性,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运动会,为会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校级运动会奠定基础。(撰稿人:符迪豪 审稿人: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