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传达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于628日下午在342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法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主持。

与会的全体成员身着学院统一的实践服装,气氛热烈。首先由实践部部长张炎阳同学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宣讲介绍,以生动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与历年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回顾,并详细讲解了参与实践的奖励措施和办法,进一步鼓舞了学生们参与实践做好实践的热情。接着,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杰老师对即将出征的实践队员们做了几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明确主题;二是结合法学专业,发挥专业特色;三是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四是做好预案,确保安全;五是及时总结,认真汇报。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法学院今年共组建了11支实践团队,有确山县竹沟镇的红色教育实践团队,有奔赴卢氏县的重走长征路实践团队,还有政策宣讲、志愿服务、考察调研、光山专项等团队。本次出征仪式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作用,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预祝法学学子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勇于开拓,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法学院 张炎阳 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