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成功举办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1点击:

法学“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成功举办


为增进同学友谊、强健学生体魄、提升同学团结协作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法学院9月20日在东篮球场举行万众期待的“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我院171819级共16支代表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7天,分6组,采用小组淘汰赛制,前三天将通过激烈角逐选拔出6支队伍参与二轮竞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本次开幕战共10支队伍同时比赛。



开幕式上,19级新生辅导员吉利在强调“新生杯”篮球赛的重要意义之后,叮嘱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秉承“安全是前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协作、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了保证本次比赛顺利开展,也为确保比赛结果的公正性与公开性,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本次小组第一轮竞赛不仅是新生代表队初试锋芒,也是跨越三个年级的友谊赛。竞赛开端,身着蓝色队服的19级代表队开端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对18级代表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在竞赛双方罚球时,现场的氛围异常紧张。然而19级代表队以精彩的一球突破,缩小了比分差距,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9级队员受到在场观众的鼓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1718级的队员也丝毫不敢松懈,全力以赴。在激烈的角逐之后,17021705170117031804五支代表最终胜出。



本次比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对增进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班级同学的交流沟通,强化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有着重要推动作用,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良好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