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爱在中秋·喜迎国庆“活动圆满结束成果丰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点击:

       佳节交汇,神州同庆,为让师生在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品味中秋意蕴,滋养爱国精神,丰富师生生活,以中秋节、国庆节为契机,法学院党委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于 9月18日-10月6日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爱在中秋.喜迎国庆”活动,包含“诵经典·铭初心”诵读、“新时代·美如画”摄影、“中国梦·家国情”诗歌创作等环节。

       活动一经开展,全院师生踊跃参与,期间共征集作品500余份。“诵经典·铭初心”活动共征集作品100余份,学院师生于经典诵读中品悟节日内涵,礼赞伟大祖国;“新时代·美如画”摄影活动共征集作品近200份,师生用镜头捕捉节日情怀,以摄影作品表达对传统节日的自豪感,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中国梦·家国情”诗歌创作活动征集作品近百份,他们用诗歌文字凝聚起爱国爱家爱校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有序开展,提高了法学学子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归属感和亲切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展现出法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法学院  文:张亚楠/审核: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