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喜讯!法学院师生在河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年会征文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年会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本次征文 以“乡村振兴与平安乡村建设法治保障研究” 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法治化,切实解决基层法治建设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经评审组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28篇,其中我院获奖三篇,成绩喜人!我院穆中杰博士的《准确把握粮食生产保障立法面临的复杂关系》、童冰铃的《<河南省乡村垃圾处理条例>立法思路及其实现》、张贵侦的《<河南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立法思路及其实现》获得优秀论文。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6月活动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报名参加,鼓励师生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投身法治建设实践,推动法学理论和法治实践创新,为乡村振兴战略在河南的实施作出积极贡献。(法学院 撰稿:吉利 审核: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