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紧抓发展“生命线”,法学院开足马力“云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点击:

 

 

  人才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有了人才就有了一切.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疫情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全体总动员,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招聘工作。4月19日上午,4月24日下午,学院分别组织了两场视频面试,校教学督导、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组成了面试委员会。共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6名应届博士进行了试讲,他们大多为90后并有海外留学经历,充满才气、朝气和正气,赢得了面试委员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学院将持续强化“人才兴院”战略,把人才工作放到首位,同时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力争引进一批“又红又专”的青年才俊,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法学院  撰稿:张松超/审稿/张道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