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王玉斌对法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高质量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1115日下午,学校检查验收工作组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的带领下到法学院检查验收评估准备完成情况。检查组成员胡元森、黄玮、张小鸥,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验收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学院长谭波介绍了学院现阶段评估准备工作开展的情况。院长黄建水以ppt形式做了学院自评汇报。随后,王玉斌在经济法教研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围绕专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学生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就课堂效率、实践安排等方面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期待。黄玮和张小鸥对学院的评估支撑材料、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质量监控中的形成性档案、实习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以及校内实训基地模拟法庭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王玉斌主持召开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各位成员就检查的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通报了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检查验收第一阶段学院的听课看课、课程考核材料检查及毕业论文材料检查情况。王玉斌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法学院在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所做的工作,随后对学院的自评报告和PPT汇报提出了完善建议,希望更加强调学院办学定位,更加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更加坚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要求学院维护好网站,做好宣传工作,凝聚师生共识,以良好的面貌和十足的干劲迎接评估检查。学院领导班子也现场表态,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认真梳理整改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积极推进整改工作,通力配合,全力冲刺,为评估交上学院的满意答卷。

(法学院 撰稿:朱静/审稿: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