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举行2018级法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点击:

11月30日下午, 2018级法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班开班典礼在3228教室隆重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谷存昌、法学院院长张道许和教师代表王小鹏、李耀跃博士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文主持。

谷存昌对学校辅修学士学位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通过辅修学习,积累知识,增长才干,提高能力,进而适应多元化的社会需求。

张道许致开班辞,他欢迎大家成为法学院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胸怀壮志、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班主任王小鹏博士对学习纪律和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法学院是我校最早开办辅修专业的学院。今年在学校新的辅修政策支持下,法学辅修学士学位班招生人数有了大幅增加。法学院将提高认识,配强师资,重视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法学院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