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5月7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在3424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宋芙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本期党课学员。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杰主持。

庄严的国旗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来自法学院1801班的党课学员代表王一帆和1704班的党员代表邵晨阳分别发言,王一帆表达了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邵晨阳结合自身实际对党课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历程。

随后,宋芙晖作重要讲话,首先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并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张小彩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考核方式,要求学员按时到课,积极研讨,做好笔记,学有所得。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