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点击:

930日下午,法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内容,带领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

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全斩重要政治任务。习总书记的讲话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全面总结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

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基础在学,重点在做,目的在实践。宋芙晖结合当前学校及学院重点工作,就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对加强十九大期间值班及应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法学院 撰稿:周福银 审核: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