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推动全体教工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谭波带领下于10月15日下午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了集体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按时间轴布置的各个展厅。历朝历代明君清官贤吏们脍炙人口的廉洁典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严明纪律的光辉往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人从严治党的不懈努力,伴着讲解员细致的解说与丰富的展品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在慨叹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也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只有坚决推进反腐倡廉,我们的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与战斗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己一定会坚持警钟长鸣,时刻不忘党的纪律,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作为一名高校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3424会议室开展了集中交流和学习。支部书记穆中杰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后,与会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体会和感悟。教研室老师们表达了要更加坚定信仰,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和科研各项任务。科室行政人员则在总结自己工作的基础上,表示要履职尽责,更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大局。支部书记穆中杰做总结发言,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的讲话精神,阐述了三农问题对河南的重要性,并结合专业方向分析了粮食政策与法律研究相关问题。

   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激励了全体教工党员统一思想,奋发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