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点击:

      10月11日,法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从志主持。

      陈从志指出,党委进行专题学习,不仅是校党委的要求,更是学院党委及干部队伍提升素质、推进工作,强化决策力、领导力、执行力,有效促进学院建设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根据前期安排,院长张道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和切身体会,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与深度解读,并就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无自身特殊利益的政党,具有无私无畏的胸怀,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我们作为党的干部、学院工作的骨干,要把建党精神融入思想、注入灵魂、化为行动,服务好师生,服务好教学科研,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陈从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执行《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法学院行政人员“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三大纪律:完成任务不拖沓,忠于职守不脱岗,工作时间不随性。八项注意:衣着端庄,注意仪表;举止得体,注意形象;积极修为,注意学习;团结协作,注意沟通;服务师生,注意细节;胸有全局,注意影响;有事请假,注意联通;守住底线,注意自律。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互相交流认识与体会,表示同意学院行政人员“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各项条款,愿意以此规范行为、做好工作,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法学院  文:杨青/审核: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