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点击: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继12月18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后,12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座谈会上,民商法教研室李文江老师首先发言,根据自身多年来在不同领域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求职、收入以及消费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经济法教研室李棽老师,结合自己参加工作以来不断奋斗的经历,表达了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切身感受。接下来,不同年龄段的教师也都踊跃发言,把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理解娓娓道来。

在老师们充分发言和交流后,宋芙晖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用工大人的勇敢、智慧和担当,培养出更多的卓越法治人才以及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法学院 撰稿:魏杰 审核: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