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点击:

201949日下午,法学院在3424西举行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宋芙晖担任主讲,法学院全体教工到场聆听了报告。

宋芙晖以PPT形式分四个部分讲解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2019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主要工作任务。整个报告会满载着沉甸甸的数据与活泼简练的语词,让大家既直观感受到了过去一年我们伟大祖国所取得的骄人发展业绩,也深刻体会到了今年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与繁重任务。宋芙晖强调,明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小康社会建设大军中的一员,每一位教师也都肩负着神圣的教书育人使命。大家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最后,宋芙晖以“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的寄语结束了历时1小时的报告。(法学院 撰稿:鄢焱/审稿:宋芙晖)


4BF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