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研讨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点击:

经过前期的反复调研、沟通与协商,在学校党委以及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法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研讨第一单元于9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各教研室与行政办公室同时组织进行,党委书记陈从志、院长张道许分别到经济法教研室、民商法教研室参加了分组研讨。

研讨的第一单元是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各小组在科室负责人的主持下,紧紧围绕研讨主题,针对“建设怎样的领导班子?如何建设?”“建设怎样的干部队伍?如何建设?”“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如何发挥?”“群团组织建设状况怎样?如何改进?”“建设什么样的学院?如何建设?”“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培养?”“需要什么样的集体氛围?如何营造?”等问题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不回避、不掩饰,积极地想办法、出主意、提对策,研讨会气氛始终处于非常活跃的状态,直到5时许才全部结束。

根据日程安排,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研讨将分六个单元进行,根据研讨的具体内容,每一个或者两个单元结束后将进行一次集体交流,邀请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会现场指导,研讨达成的共识将成为未来学院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南。(法学院 撰稿:鄢焱/审稿: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