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督察组来我院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点击:

2019年11月1日上午,学校第六督查组韩永刚一行两人到法学院督导检查2019年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等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从志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韩永刚就本次督查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陈从志汇报了法学院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以及以案促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完善决策机制,以制度规范;强化理论武装,用思想约束、开展主题研讨,请大家评判;畅通民主渠道,让群众监督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新班子三个月以来推进上述三项工作的主要做法与工作成效。

韩永刚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巡视整改以及以案促改工作走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陈从志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一定坚决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党建带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法学院 撰稿:鄢焱/审稿: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