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举行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暨实习实践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7点击:

法学院在20181229号正式举行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实习实践研讨会,到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永祥,聘任的实践导师为刘学志老师、王峰老师、亢银忠老师、完庆中老师、史焕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法学院院长黄建水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法学院副院长谭波、法学院教师王小鹏。

此次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首先,由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永祥进行发言讲述实践导师对研究生教育和职业发展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然后,由法学院院长黄建水进行发言,代表法学院对聘任的实践导师致以热烈欢迎接下来,由各位与会领导给各位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并与实践导师握手留影

聘书颁发完毕后,各位聘任的实践导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主要向大家讲述了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同时还讲述了自身实践经历向同学们的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勇于攀登新的高峰最后,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许玉楼同学代表法学院研究生各位实践导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以及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决心。

聘任仪式结束之后,各领导老师与参加实习实践研究生们共同举行研讨会,大家在会上彼此交换实习实践取得的经验和心得,并对实习实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热烈、深入探讨分析。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为法学院带来了更强大的师资力量,提高了实践教学的质量,另一方面也为法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促使今后能够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人:吴有妍   审核人:黄建水)

10B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