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举行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专家论证会

作者:刘亚楠 发布时间:2019-03-26点击:

为了做好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工作,提升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做好研究生论文考核工作,3月26日下午三点半在法学院3424西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查重版提交前的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谭波教授主持,除研究生导师李文江副教授、蒋军洲副教授、张道许副教授出席外,陈政副教授、李耀跃副教授、南海燕副教授、黄延峰副教授担任评审,组成评审专家团,翟新老师负责记录,2017级五名硕士研究生均到场参加该次论文查重版提交前的专家论证会。

经过上学期的硕博论坛、开题报告会等活动,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的论文选题都有了更进一步的研究。首先由各位研究生对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和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之后各位评审老师们针对每个学生的阐述及论文,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各位研究生对自己论文中尚存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内容,以及在正式答辩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

五位研究生的论文都经过专家论证后,谭波教授就本次预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每位研究生都要重视自己的毕业论文,并希望研究生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撰稿:刘亚楠 审核: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