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与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导师互聘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点击:

       10月26日,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与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导师互聘仪式在法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张道许、党委副书记许文、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保山及双方受聘导师、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院长助理南海燕主持。金博大律师事务所6位资深律师受聘为法学院实务导师,我院陈辉等6名博士受聘为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业务导师。

       在聘任仪式上,张道许和孙保山分别发表致辞。张道许谈到,导师互聘,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促进理论走近实践,并通过实践深化理论学习促进理论创新。孙保山谈到,金博大律所创办了全省首家律师自办刊物《金博大律师》杂志,成立全省唯一的内部律师培养机构——金博大律师学院,愿意和工大法学院深度合作,积极作为。孙保山代表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赠送象征律所徽标纪念品。双方互相颁发聘书。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延涛、法学院博士教师分别代表导师发言,受聘导师们表示理论与实践永远存在张力,需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希望通过两双方的合作,与各位老师和同学成为一生的良师益友。

       仪式结束后孙保山做题为“逐渐消失的毒树之果”的学术报告,并与法学院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互聘活动是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不仅有利于加深双方的交流互动,更有益于法学专业的实践教学,对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具有促进作用。(法学院  文:南海燕/审核:陈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