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法学院举行高考阅卷教师参观交流咨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点击:

2019年6月14日17:00,十余位在河南工业大学参加阅卷的高中老师莅临法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并在法学院会议室(3420)举办了见面咨询会,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并针对各位老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宋芙晖对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进一步地对本次参观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指出会议旨在增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解答各位与会老师对于法学院学生工作开展、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加强学院交流宣传。

黄建水对与会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问候。他立足对培养法律专门人才重要性的阐释,向各位客人重点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使大家对法学院有了形象直观的认识。

各位阅卷教师针对法学院的招生计划、与境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学院毕业生就业方向和情况等进行了提问,学院与会领导老师对此一一做了详细回答。党委副书记张小彩结合学院招生手册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回答,进一步增强了各位老师对法学院的了解。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与会老师们还一路参观了资料室、心理咨询中心、模拟法庭等场所。最后,大家一同在模拟法庭前合影留念,为此次交流咨询会圆满划上了句号。(撰稿  邵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