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法学院“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线上汇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点击:

各党支部、教研室: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依据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有关安排,结合抗疫和工作实际,拟举办“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线上汇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唱红歌·诵经典·扬正气·聚合力。

       二、汇演形式:歌曲、舞蹈、朗诵、说唱、器乐演奏、情景剧等。

       三、参加单位:以党支部、教研室为参加单位,每个参加单位至少2个节目;欢迎个人或自主组队参加。

       四、报送时间:请于6月17日前将录制好的节目,通过微信等报苏冬冬。

       五、有关说明:1.本次活动是集体凝聚力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请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组织,积极准备,踊跃参加;2.汇演以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将进行编辑整理,通过学院网站及相关渠道播出;3.学院将聘请有关人员组成评奖小组,依据节目的质量和效果进行评奖,给予奖励;4.选出优秀节目分别推荐到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参加展演。

       特此通知。



法学院党委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