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南工业大学 2022年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网上考试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郑州市疫情形势变化,经研究决定,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调整为网络远程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网络远程考试方式。

       笔试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9-10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开始。

        二、考试资格审查

       请考生准备: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往届毕业生要开具的未就业证明(原件)。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15日上午8:30。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并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行资格审查。腾讯会议号:

160 799 682。

       三、考试形式及要求

       1. 考试方式:腾讯视频会议线上考试,腾讯会议号:160 799 682。

       操作规程见《考生运用腾讯视频会议进行线上考试注意事项》(附件)。

       2. 笔试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笔试时间为9:00-10:00。笔试开始未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考生需自备A4纸(五张左右)作为答题纸,并在每张答题纸上写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及页码编号,答题纸文件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页码(共几页)。考试结束后10分钟内(10:00-10:10),考生将拍照(或扫描)后的答案统一发送至邮箱gdfxyyz@126.com,并等监考老师确认收到答案后,方可离开腾讯会议考场。

       3. 面试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面试时间为10:30开始。

       考生在收到考试工作人员的面试邀请后方可进入会议;如果邀请两次无人回应视为放弃考试;考生在面试结束时收到工作人员指示需立即离开会议。请考生严格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入和离开会议,否则均被视为违规,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考生运用腾讯视频会议进行线上考试注意事项

                   


                                                  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

                                                         2022年7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