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召开留校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点击:

       为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6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召开留校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文、全体辅导员和30名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吉利主持。

       会上,吉利明确了留校学生总网格长、网格长、网格员三级工作职责,要求各级网格长按照宣传员、排查员、联络员的工作定位,精细化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学习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暑期留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和体育锻炼、宿舍安全和卫生、学习规划和院校目标选取等相关工作进行教育和引导。鼓励同学们潜心学习、为梦而战。

       许文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对于做好留校学生各项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各网格长要精准掌握留校学生信息,坚持每日安全上报,不落一人;二是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注重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坚持体育锻炼,科学备考;四是科学规划,以清醒的自我认知选择备考学校。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争取成功上岸!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增强了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法学院  文:吉利/审核:许文)


审稿人